变秃不变强的岚爷

一个仅凭兴趣和爱好写破文的人
目前蹲ff14 jo

【HITMAN同人】尊生【1】

HITMAN 同人架空短文

 

《尊生》

【启】

“我叫山崎有希。”那个日本女人的头发剪得短短的,散发银色的光泽,至少每个月都有做保养吧。她涂了黑色的唇彩,我能看到她锁骨上有一处黑色的纹身,她彬彬有礼地向我伸出手,可我此时正被五花大绑呢。退一步讲,就算我的手是自由的,我也不想和她认识。我没做声。

她笑了笑,缩回代表友谊的手,我想让她把绳子松开,但她显然没有这个意思。山崎有希整理了一下她的上衣领子,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瓶酒。我从酒封上看出那是一瓶雷司令,她打开木塞,把酒倒在地上。我感到很心痛,她浪费了一瓶好酒,我不明白她在做什么。

“听说你雅好品酒。你是个忍者,够的上这么好的酒送你上路。”她笑道。我在工作半道就被捆来了这儿,我很生气,这都是因为我自己缺乏警惕性,都是因为我开枪的手抖了一下。

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是戒除氧可酮的副作用。

现在说这些于事无补,我动了动脖子,示意她把嘴上的封条去掉。手上捆的是扎带,我从昏迷到现在一定不是很久,否则她肯定早就把这不牢靠的东西换掉了。现在只要给我十秒钟,再加上一点点运气,我就能把这东西弄开。她可能以为我有什么遗言,但是我还没活够呢。

“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我肯定帮你传达,刺客先生。或者说——47?”山崎随手把封条扔在地上。

“呃——”我环顾四周,寻找能拿来当武器的东西,同时故意显得很笨拙地搭话,用说话声掩饰手腕的细微活动产生的声音,“说实话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我有点紧张,你知道,任何一个正在医院体检却突然不知自己身处何方的人大概都会这样。”

“看来你的手段不过就是这样,47先生。”山崎的脸上露出遗憾的神色,她已经对谈话失去了兴趣。

“47?哦,不......其实我要比47岁更年轻一点,我看上去是不是有点憔悴?还是说你把我和球员47号弄混了什么的......我不爱看球赛,真的。嘿,有人敲门,是你的外卖到了吗?”屋里不太安静,听上去像在什么建筑物下方。山崎也听到了声音,她确信我不可能跑掉,于是伸手开了门,看来运气是到了。我找准方向,把手腕在椅子上猛地一砸,在尖角上弄碎了扎带的锁头,她猛地回头顺势掏枪,我向左侧顺势一滚,从架子上拿起一本时尚杂志斜着丢了过去,杂志的尖角正中她的脑门。酒瓶太重,她一定会躲开。我从桌子旁滑过去,把来者一拳打晕,轻轻关上了门。

我确信这声音没人听到。

我把两个人塞进酒柜里,大概有点挤,也只好请他们凑合一下。我捡起扎带的残片塞进口袋里,把山崎的手枪和桌上的几枚硬币拿走。我的箱子不在这里,不知道被山崎扔在哪儿了。

只好重做一个了。

搜刮完毕之后,我开始观察整个建筑,这是一间储藏室,我应该还在医院的下方,楼上应该是医院的活动大厅,我在屋子里玩起了硬币,把门打开一点缝隙,我看到外面很远的地方有两个守卫,大概是在等待山崎的命令。外面的人发觉来的人始终没回去,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。

我就躲在门后。

......

接着,我穿上守卫的衣服,穿过太平间,回到医院的上方,一路上都没什么阻碍,多亏了这个守卫的衣服。我坐着缆车下了山,顺便欣赏一下北海道的雪景。

放平心态的话,景色也会更明丽吧。

 

......

“他失败了。”

“我们的任务出了点意外。”

“你知道该怎样处理。ICA没有失败。”

“但是...”

“Diana,你没资格辩解。”

Diana站了一会,转身走了出去。

“好的。”她笑了一下,面孔里都是狡黠。

 

写在第一话最后

这是一篇不大成熟的同人,但是我也修改了多次,大概会更4-5话完结,时间线比较模糊,大概设定是北海道开始,有些设定沿用了原作小说,清水慢热,叙述方式类似原著小说,大概3w字左右,先发个引子,cp是47DIANA希望大家能喜欢!希望能扩到同好~
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