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秃不变强的岚爷

一个仅凭兴趣和爱好写破文的人
目前蹲ff14 jo

【HITMAN同人】尊生【2】

1 国道101

我走在美国州边境国道的公路上,这儿的路况不大好,我开的吉普车换了一个轮胎,现在也快磨平了,我的午饭还没吃,现在却觉得有点晕车,止不住一阵的恶心。

我猜山崎的雇主是索德斯,但山崎也没能救得了他,在山崎抓住我之前我已经破坏了他手术移植用的心脏,但手术早就开始了,他肯定会死在手术台上。估计她拿不到自己的尾款了,更何况现在我已经离开了日本境内。

我的手机和箱子都被山崎拿走了,手机上有ICA给我的一些资料,还有ICA联络我用的单向邮箱,基本上所有现金都没有了。

我在佛罗里达的镇子上找了个小旅馆,进门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马食槽和下雨天地下室的混合气味。我皱了皱眉,接着更加理直气壮地同老板娘砍价。

“随您的便,先生,”老板娘把熬好的一锅菜汤重重地放在桌子上,我看到有几滴汤洒了出来,“穷鬼。”她嘟囔道。

我突然感到很疲劳,没再同她搭话,付了钱住下了。女仆端了些茶来,有几根茶梗漂浮在水里,绿色淡淡的,没什么味道,接着我吃了一个小面包,还有一点菜汤,就是我刚刚在楼下看到的那种。

让ica的事明天再说吧。

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,我觉得腰和脖子很痛,像是半夜和谁做了一夜的搏斗,看一眼手表,已经6:01了,虽然错过了一些很让人恼火,但是还不算太晚。我洗了洗脸,让冷水叫醒自己的身体,仔仔细细地看着自己的脸。

我长了一张大众脸,但看上去像是不会给教会捐款的那号人,稍微有点阴冷,但是也可以做出很友好的表情,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的。有时候我也会想想我是什么样的人,但大多数时候我什么也不想。

我查看了语音信箱,里面只有一条留言问我任务是否成功,但那是昨天的事儿了。没什么新指令,他们肯定以为我任务失败了。我拍了一条简讯,内容是说好的暗号,可是紧接着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,我发不出去。

显然对方已经把我屏蔽拉黑,以为我出事了。

我把手机扔到一边,在这儿我还有张假身份证,暂时还能住上两天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