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秃不变强的岚爷

一个仅凭兴趣和爱好写破文的人
目前蹲ff14 jo

【HITMAN同人】尊生【3】

——光明之夜——
ICA是一家中立性暗杀机构,除了黑暗洞穴里的老鼠,没人知道它的存在。有人的老婆为情所杀,有人为父母的死魂不守舍,有人因为商场暗流家破人亡,世界上的怨念多的是,而那正是ICA的食粮,ICA负责为这一切画上句号。当然,世界上可没有免费的午餐。
高薪,高危是ICA员工的代名词,而相应的,他们没有退休离职的说法。
ICA是一群亡命之徒,其中有斯文败类也有嗜血狂徒。
总之,冤有头,债有主。
Diana抱着几份文件从Chair的办公室走出来。这是几份新的契约书,而杀手们的联络员有权根据实际情况挑选这些契约书。大部分的契约书难度都差不多,最难的高危任务则只交给某几位特定杀手——47自然在列。杀手们毫无疑问都很优秀,但和47比显然差了太多。
现在,杀手47下落不明,而昨天Diana已经递交了47的失踪报告,为47的传奇一生画上了句号。
索德斯是否已经死了目前还没有定论,但杀手47就算活着也难逃责罚。Diana把契约书分发给联络员们,继续着手查找47的有关消息。她是47的老联络员了。她相信他没有死,她就是这样觉得,上次派对他们一起领的纪念钥匙链还在她的钥匙串上泠泠作响,而似乎也有一种模糊的直觉告诉她,事情离结束还远得很,但她说不清依据,似乎根本就没有依据。
她得为她的老搭档想点办法。
“真庆幸他们没看出破绽来,”Diana不敢大意,心里却松了一口气,“他们肯定会处决47。即使他已经完成了任务。他老早看我和47不爽了,我们当然会接替他的位置,但肯定不是现在。”Diana叹了一口气,让自己陷进办公椅以坐得更安逸些,“这可是一步险棋。”她看了看自己的手,虎口上有一个蜈蚣样的红色伤疤,那是弹片造成的,那弹片来自于汽车炸弹。
“这才是我要算的账。”
她用手指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让红色的发丝穿过自己的指缝,心里却涌上一丝意味不明的酸涩。
她把电脑显示器关掉,走出了办公室,然后离开了公司。
但Chair发了疯似的找这个女人。因为她带走了整个ICA最值钱的东西——47的基因密码。现在,47是唯一的,而不是随时可以更换的武器了。
而此时,联络员的办公室还在开47的一分钟追悼会呢——
“God blessing you.Good night.Tomorrow will be full of light.”
–Darkness mother–
我朦胧地走着,黑色包裹着我,感觉像是穿了件黑色的黏黏糊糊的衣服。它很稠密,以至于吞噬了所有的光明和出现光明的机会。奇怪的是我觉得很安适,就好像依偎在母亲的怀里。
更确切的是,在母亲的身体里,未曾出生。
身后有东西在追赶我,我很费力地转过脖子,有许多白色的东西,仔细一看是沾了鲜血的人手。我不觉得害怕,但我跑得更快。
是因为前面有东西在等我。我焦急地向前跑着,拼命地迈动我的两条腿,它们似乎灌了铅一样沉重,我很奇怪跑步怎么能这样累,但我毫不在意。
或许是一个人在等我。
或许是死亡?长眠?是……
我在无尽的奔跑中度过了夜晚,起床时间是6:30。
我正好想这个时间起床。
我已经在佛罗里达住了三天,我找到了ICA特工投放点和我存下的一点儿钱,现在我不再是斯坦利,而是拜厄,但我不确定多久以后这个身份就不能再用了。
我把小方巾折成三角形,沾上一些清洁用的东西,从枪托到枪管一寸一寸地擦拭银色舞者,然后拿了一块新的重新擦了一遍。今天有个新任务要做。那些钱不够,而且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。
只有在任务过程中我才能冷静的思考。
日常是一个人每天都做的事情,那么对我来说,这种安逸的生活是不符合逻辑的,更不是我的日常生活,我会感到不安和烦闷。
除此之外,我寻找不到自己的价值所在,也没办法理性地思考。
我根本没有解释的权利,而我也不可能会去解释。他们就像丢一块抹布一样把我丢弃了,我对此没什么不满,我只是想搞清楚眼前的状况。
仿佛我在大冬天被博士——我的父亲丢进冰河里的心情。我还是有渴望这种情绪的,尽管我不渴望权力,也不渴望金钱,但是这就像是呼吸一样,流淌在你的血脉,伴随着每一丝血肉与你共生,就好像渴望氧气一样自然,我渴望自己的价值。
也许,我只是渴望存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)